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桃園肉骨茶英文外帶 》美味的背後: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桃園肉骨茶英文外帶 》美味的背後: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桃園肉骨茶英文外帶 》美味的背後: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桃園肉骨茶英文外帶 》美味的背後: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桃園肉骨茶英文外帶 》美味的背後:踏輕肉骨茶的獨家故事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彰化肉骨茶配方湯料包推薦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新竹正宗肉骨茶配料人氣推薦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彰化乾肉骨茶試吃心得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高雄肉骨茶料理外帶

1、《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2、《卜算子·詠梅》 陸游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 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3、《鵲橋仙》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雁邱詞》 元好問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邱處。 5、《詩經邶風擊鼓》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 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 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 于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于嗟闊兮,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不我信兮。 6、《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7、《行行重行行》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 相去萬余里,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 浮云蔽白日,游子不顧返。 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8、《江城子》 蘇軾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短松岡。 9、《離思》 元稹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0、《蝶戀花》 柳永 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 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1、《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時了》 李煜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2、《雨霖鈴·寒蟬凄切》 柳永 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3、《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 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4、《聲聲慢·尋尋覓覓》 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5、《念奴嬌·赤壁懷古》 蘇軾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杰。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故國神游,多情應笑我,早生華發。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16、《憶江南·江南好》 白居易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17、《相見歡·無言獨上西樓》 李煜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18、《卜算子·我住長江頭》 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9、《鵲橋仙·纖云弄巧》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0、《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 辛棄疾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 舞榭歌臺,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 斜陽草樹,尋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 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元嘉草草,封狼居胥,贏得倉皇北顧。 四十三年,望中猶記,烽火揚州路。 可堪回首,佛貍祠下,一片神鴉社鼓。 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情人節表白文案情話 1.車馬很慢,陽光很暖,你很好看。 2.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3.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4.我在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5.希望多年以后我依舊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6.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7.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8.不要怕,從今以后,我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9.我愛你,所以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 10.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里步步你。 11.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并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12.城市或荒野,白晝或長夜,萬象都是你眉眼。 13.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4.浪跡天涯,感嘆歲月多寂寞,江山如畫,不如你的笑渦,與你一見,我便失了魂落了魄,癡癡狂狂,今生為你著了魔。 15.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16.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17.因為愛上你,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 18.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灑脫的表白情話 1.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2.天熱時,想成為你頭上的云,起風時,想成為你身邊的墻,下雨時,想成為你手中的傘想成為和你有關的一切,護你周全,保你歡喜。 3.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4.喜歡春天的花香,夏天的海浪,秋天的楓葉,冬天的飄雪和每一天的你。 5.我要陪你走很多的長街小巷,我要和你過很多的春夏秋冬,我要帶你輾轉卻不流離,我要給你熱烈而又安穩。 6.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7.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8.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9.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激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地站在你一邊。 10.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去愛別人。不貪,欲念少;不嗔,心易平;不求,常知足。遇上了,請珍惜;別過了,道珍重。 11.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12.我也曾浪蕩不羈,行走江湖,未曾想卻遇到了你,從此菜場廚房、煮飯煲湯。 13.雪糕的甜味你有,九月清晨的美好你有,總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14.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5.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16.我只在做一件事時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17.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是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18.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戳中淚點的表白文案情話 一、多想情竇初開是你,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二、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三、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四、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五、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六、不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期待什么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只期望在長久的日子里,有你的一句不離開。 七、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八、我愛你,永遠為期,死亡為界,這輩子從沒想過要放棄你。 九、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有你一個人,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二、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三、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四、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惡臭,我還愿意擁抱你。 十五、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六、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十七、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十八、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永遠不可能翻盤,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余生請多指教。 十九、愿未來所有的好時光都有你相伴,愿情話終有主,你我不在孤獨。 二十、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卻挪不開眼。 情人節表白的文案情話 一、我希望:在每一個黎明,喚醒你的不是陽光而是我;在每一個午后,激勵你的不是夢想而是我;在每一個夜晚,陪伴你的不是月光而是我。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二、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不會再明艷;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一定是黑暗;再漫長的路,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就會錯失良緣: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三、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里,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四、我錯過了你的過去,但絕不會遺漏你的未來,我陪在你的現在,一起分享著快樂與甜蜜。不管風多大,無論浪多高,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五、我沒有錢,不能送你玫瑰,但我有一顆真心,為你祈禱快樂平安。即使當我耗盡能量,也會化作一顆流星,去劃亮這段永恒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六、想念你笑顏如花,將你深深迷戀;想給你萬千繁華,將你濃濃愛戀;想給你日日溫暖,將你時時保護;想給你刻刻關懷,將你久久擁抱!情人節快樂! 七、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八、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九、在愛情的港灣,我選擇了等待,不管你現在離我有多遠,我都會用真情和你渡過這一刻,彼此攜手永相依。親愛的,情人節有我不寂寞,有你而變得更加精彩! 十、和風拂去愛情路上的風塵,細雨灌溉愛情莊園的花朵,星光點亮愛情天空的風景,你我續寫愛情世界的童話。情人節到了,我們相愛一生,我們相守一世。 十一、今生能夠遇到你,是緣,是分,是一生不變的情分。情人節即將到,雖然沒有多么浪漫的設計,和動人的話語,但是我那顆愛你到老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十二、喜歡你,誠心誠意;關心你,真心真意;照顧你,盡心盡意,體貼你,實心實意;保護你,一心一意。2、14情人節,親,我愛你,全心全意,我的目標,是讓你過的合心合意,我的愿望,是永遠知心知意在一起! 十三、想拉著你的手,走向愛情的舞臺;想伴著你的笑,享受愛神的青睞;想攬著你的肩,觸摸心靈深處的澎湃;想吻著你的唇,一起成為愛情的主宰。情人節到了,愛你無怨無悔! 十四、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幸福是每年情人節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十五、用浪漫寫下芬芳的愛戀,用快樂記下開心的點滴,用甜蜜寫下幸福的感言,用真情寫下動人的文字。日記情人節,寫下的每一章一節都是真愛的流露,每一字一句都是真情的告白:親愛的,我愛你! 十六、你的身影令我著迷,你的視線讓我沉醉,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憑時光流轉,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親愛的,情人節快樂,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十七、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十八、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個游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快樂! 表白情話最暖心的一段話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3.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4.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愿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5.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6.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7.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9.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1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2.不管你身在哪里,我的心陪伴著你;不管你將去何方,我的愛追隨著你。千山萬水亦何妨,就是愛你到天荒。 13.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4.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她是因你而微笑。 15.假如你的壽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的前一天,因為那樣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16.只要有你微笑的地方,都會顯得特別溫暖。 17.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溫柔,纏繞我;你的美麗,侵潤我;你的話語,激勵我;我對你的愛,如剛剛出浴的美人,帶著淡淡的清香,絲絲的羞澀。 18.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里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母親是一棵大樹 往日我們都在蔭庇下待哺 盼望春節 如今這棵樹癱倒了 不能發聲、打著點滴 也許是孝感天地 母親清空的胃、消毒的腸開始蠕動 血小板、白蛋白指數 自然上升 我聽見春回大地 草木發芽 母親張開了嘴唇 我們輪流 喂以流食,每一口都是幸福 大樹即將光合作用 春天真是個生機蓬勃的季節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RR11DD45CEF55WEFE


台中肉骨茶英文湯料包推薦
南投肉骨茶包配方推薦 》傳統與現代的結合:踏輕肉骨茶的成功之道

arrow
arrow

    j86u45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